ಠ౪ಠ

被吃掉的标题11.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然后具体设定走第一篇↓
https://jianjiacangcang685.lofter.com/post/1ec4aae4_1103663d

前一篇↓
https://jianjiacangcang685.lofter.com/post/1ec4aae4_114955e5

14·②
时间线回到之前嘉德罗斯和路过的搞事凯那边。

"渣渣,你什么意思。"

"啊~嘉德罗斯,你难道就没考虑过你自身的原因?"凯莉驾驶着星月刃转了个小圈圈。

"呵,怎么可能是我的问题!"觉得自己很主动的嘉德罗斯拒绝背这个国。

"不不不,换一个角度来看,嘉德罗斯,虽然是大赛第一,但终究还只是个孩子吧。"

"我是人造人!没有……等等,你是说,格瑞觉得我是孩子所以才……"嘉德罗斯听完凯莉的话暴怒的跳了起来,下一秒突然就想清楚了凯莉话里的意思。

"对啊,嘉.九.岁。"凯莉一字一句念出这三个字,然后快速升空。

"啧!我可不会长大。"

"哦呀~尽然不会长大吗?你要知道,格瑞看起来冷冰冰的,却和个老妈子一样。"说到这里,凯莉不觉的翻了个白眼。

"啧。"

"你要和他说清楚的嘛,别看格瑞那么正经,指不住他心里有多闷骚。主动让他摸摸头,小尾巴多往人家身上扫扫,买个萌什么的,说不定就OK了呢。"凯莉表示,她要继续搞事。

"好了,我就说到这了啊,先走了。啊,对了必要的时候可以用用特殊手段嘛!凹凸商城可是有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哦。"凯莉的声音随着她人的离开慢慢变小,但是话中的分量却是实打实的重呢。

14.③
知道了格瑞在纠结什么的嘉德罗斯,联系上了雷德祖玛,决定去堵人了。

"格瑞格瑞格瑞!"老远就看见格瑞一头标志性银色芦荟头的嘉德罗斯马上一边喊一边跑了过去。

"不打。"想也没想,格瑞就回了一句。

"等等,格瑞!我不是说打架的事!"嘉德罗斯的小尾巴嗖的卷住了格瑞的手腕。嗯,很好的执行了凯佬的建议。

"不是?"被小尾巴卷住手的格瑞表示,啊~毛绒绒的。嗯,果然闷骚。

"格瑞!我问你!你不愿意和我做是不是因为觉得年纪太小?"嘉德罗斯很直白的问了出来,忽略了摸摸头,毛绒绒的耳朵,动了动,尾巴也缩紧了些。还有着婴儿肥的小脸蛋上泛着红晕,显然是害羞了。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嘉德罗斯,谁和你讲这些的?"被可爱到的格瑞好半天才找回自己不知道飘到哪里去的意识。

"你不用管!你告诉我是不是就可以了!"嘉德罗斯炸毛。小尾巴不由得箍紧了点,手腕的毛毛绒绒紧密包裹的格瑞表示,爽炸了。

无形之中,嘉德罗斯也很好的执行了卖萌。

"嘉德罗斯,不要胡闹。"还是那种冷冰冰的语气。

"嘁!格瑞!不管你今天愿不愿意,我都要办了这事!"忽略心中满满的不爽,嘉德罗斯拿出大罗神通棍就往格瑞身上甩。

"嘉德罗斯!"格瑞反手一转,拿着烈斩对抗。

纷纷扬扬的白色粉末随着嘉德罗斯的动作全数撒向格瑞。

然后,突然刮起一阵大风,粉末全数飞了回去。

最后,嗯,嘉德罗斯还是实现了他小小的小小的愿望。

实现了小小愿望的嘉德罗斯却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大大的帮助。

如果感染了病毒,还是不要和别人太过亲密哟,因为,这个是会传染的呀!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