ಠ౪ಠ

被吃掉的标题8.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然后具体设定走第一篇↓
https://jianjiacangcang685.lofter.com/post/1ec4aae4_1103663d

上篇走这里↓
https://jianjiacangcang685.lofter.com/post/1ec4aae4_11276ae3








11.①
惊天大消息。

昨晚妖精打架过的安雷发现,他们"打架"的时候身体尽然换回来了,虽然说第二天又再次交换。

然后,以为可以身体反攻雷总十分的不爽,决定去搞事情。

"安迷修。"沙发上躺尸的雷狮突然出声。

"嗯?"在享受雷狮,也就是自己身体膝枕的安迷修懒懒的回应。

"今天我们去凹凸餐厅吃午饭吧。"雷狮手闲的捋了捋自己的头巾。

"你要吃什么跟我讲,我给你做,没必要出去吃。"安迷修啪的拍开了那只闲不住的大爪子。

"我就想出去吃,你爱去不去!"暴脾气的雷总嗖的撤开了大腿,啪叽,安哥的头就陷入了沙发的怀抱里。

"唔!恶党!呼,真拿你没办法。"安迷修无奈的做起来,和雷狮去了餐厅。

果不其然,两人一同前来引起了不少骚动。机会是在同一时间,都有人拿起了手机,当然也包括,坐在纵观全场的最佳位置的凯莉。

"来,啊,张嘴。"待菜上齐以后,雷狮故意装的娘里娘气的夹了菜,放在了安迷修嘴边。

"恶……恶党?"安迷修表示受宠若惊。

"还想吃什么?"雷总自认为十分娘气的微笑,并且故意加大了声调。

"咳,那个,只要是你喂的我都吃。"安迷修突然想起之前在某篇安雷文里看到的句子,没经过大脑就说了出来。

雷狮眯了眯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安迷修。

隔壁桌的卡米尔听到了这个声音,僵了僵,果断拉着对桌的人,在各种植物隔板的掩饰下溜走了。

12.一见钟情与卡米尔
卡米尔从来不相信一见钟情,因为,他觉得这种东西都是不现实的,都是假的,不可能的。

然后,今天,他被他自己打脸了。

看着远处那个蓝发有着大呆毛的女生,卡米尔第一次觉得自己心脏有些不正常。

精神恍惚的回了宿舍的卡米尔决定咨询一下自己的食友,凹凸第一红娘,撮合无数大佬的凯莉。

哎呀,没想到啊,你也会有一见钟情的时候。说吧对方是哪个男生?

待卡米尔把短信发出去以后,立马就收到了如上回信。

是个女生,蓝头发,有呆毛,我没见过她。

卡米尔简要的编辑了短信。

"哦~"手机另一头的凯莉露出了迷之微笑,蓝色,呆毛。最多现在是一会儿女生,本质上还是男孩子的呢。

嘁,果然凹凸大赛就是一个基赛。不过,我喜欢~

凯莉翻动通讯录,点开了头像是一个红发女孩的讯息,编辑,发送一气喝成。

那边也很快回了短信。

我该怎么办?

见凯莉没有回,卡米尔又发了一条讯息过去。

啊~不如请她吃个饭怎么样?芒果甜点如何?女~孩~子会喜欢的哟。

卡米尔思考了一下,虽然觉得有点奇怪,但还是决定试试看。

所以说呢,之前披着雷狮皮的安迷修碰见呆毛姐妹时,艾比会那么说的理由就在这里了。

嗯……接下来雷总还会如何作死?一见钟情的卡米尔小可爱会如何邀约,请看下章。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