ಠ౪ಠ

被吃掉的标题15.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然后具体设定走第一篇↓
https://jianjiacangcang685.lofter.com/post/1ec4aae4_1103663d

上一篇↓
https://jianjiacangcang685.lofter.com/post/1ec4aae4_117f01b8






20.
闲在家没事干的凹凸众决定聚在一起搞事情。

餐厅包场中✧٩(ˊωˋ*)و✧

“喂,小屁孩,放下那个烤串!”雷狮日常和小小金抢食,吃着碗里的,想着锅里的。

“恶党,不要和小孩子抢东西!这个鸡翅给你。”安迷修日常无奈递过手里的鸡翅。

“多吃蔬菜才能更加营养哦。”日常神经的格瑞在日常的给自家小孩推销蔬菜。

“不吃!”嘉德罗斯甩甩尾巴,日常表示,拒绝蔬菜。

“乖狗狗,来。”帕洛斯日常投喂佩利。

“那个……要吃吗?”卡米尔日常搭讪埃米。

“祖玛祖玛,别拍了嘛,这个很好吃的哦。”雷德日常围在祖玛身边。

“金,这个你不可以吃啦。”紫堂幻,银爵,日常照顾小小金。

“呀!金就变小了也很帅呢~”艾比日常吹金。

“emmmm。”独自一人的安洁莉果断坐到从刚才开始就没有说话,一直窝在沙发上不知道在干什么的凯莉边上。

“你在干什么?”

凑过去。

“ok啦!”凯莉在安洁莉快速扫完终端的那一刻,按下发送键,然后,下一秒,突然响起了几个提示音。

“(・・)”安洁莉茫然抬头。

全场突然沉默,气氛一度尴尬。

“阿拉,你们不看一下?”刚刚飙完车的凯莉大佬表示,心情舒畅,连狗粮都变得更加好吃了呢。

齐刷刷的打开终端。

“谢谢关注哈,点赞不要吝啬哟。”

凯莉一出声,摸着终端的人全部身躯一震。

#看自己的cp文被作者发现,怎么办,在线等,不急个鬼啊!#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