ಠ౪ಠ

被吃掉的标题9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然后具体设定走第一篇↓
https://jianjiacangcang685.lofter.com/post/1ec4aae4_1103663d

前一篇↓
https://jianjiacangcang685.lofter.com/post/1ec4aae4_11350377



11.②
"安迷修,给你个机会,现在,立刻,马上,吻我。"雷狮故意凑近安迷修,在他耳边轻声说到。

"别闹。"安迷修感受着耳边的热气,再加上雷狮有些敏感的身体,瞬间脸就红透了。

"喂,傻逼骑士,给你机会你不要,那以后也别想要了!"雷狮没注意到安迷修意味不明的眼光,继续威胁。

今天一定要让雷安翻身!就算安迷修是上面的又怎么样,反正别人看来,他雷狮才是上面那个!

"恶党……"安迷修拽住雷狮的手,翻身就是一个沙发咚。

"很好。"雷狮熟练的伸出手,揽上安迷修的脖子,靠近。

"呼!"安迷修深深的呼了口气,抓住雷狮的手腕,快速离开了餐厅。

你问事后?当然是安哥干了爽啊。

13.卡米尔与埃米
说到上文卡米尔想不开的询问了凯莉关于恋爱的事情。

凯莉说了让卡米尔请人家吃个饭,然后情商方面并不高的卡米尔就把埃米给"请"了过来。

"那……那个,你……"埃米紧张的坐在卡米尔的对面,心里一片却mmp。

什么鬼啊!老姐突然把自己约到那里,自己又不来,恍惚的走个神就被打晕带走,醒了以后面前就是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卡米尔,这都是个什么事啊!!!

"你是叫埃米?"卡米尔虽然有些觉得这个名字有些耳熟,但有些紧张的他并没有多想。

"嗯!你,你有什么事吗?"埃米虽然心里一片mmp,但面上还是尽力的冷静下来。

"那个,这个,给你。"卡米尔把眼前的芒果蛋糕推向埃米。

"诶?那个,给我?"埃米受宠若惊的接过蛋糕。

我擦,这海盗团一个两个怎么都这么不正常!莫名其妙的把我绑来又给我吃东西,这蛋糕不会有毒把。

"我是卡米尔。"卡米尔说完以后,气氛一度尴尬。

嗯,我知道,雷狮海盗团军事,谁不知道。可是你到底想干嘛啊啊啊!?我好方的呀!

抓狂之下的埃米下意识的就伸手去够了卡米尔给他的芒果蛋糕。

嗯,芒果就是这么的治愈啊~等等,这芒果哪里来的?完了完了完了啊啊啊!

"好吃吗?"

"啊……嗯。"气氛依旧尴尬无比。

一边吃着蛋糕埃米有些小心的抬头看了一眼专注吃蛋糕的卡米尔。

啊,嘴边沾了一点,原来男孩子也是可以这么可爱的吗?睫毛好长,眼睛好漂亮,跟蓝水晶一样。

"想吃什么?"无比熟悉的声音。

"咳,那个,只要是你喂的我都吃。"更加熟悉的声音。

走神埃米瞬间被这两个声音拉了回来。

我去,雷狮这么也在边上,还有那个恶心帅骑士!我要去求救会不会被雷狮一锤子垂死?

大哥!?

卡米尔听了整个人就是一僵。

"我们出去谈吧。"卡米尔假装淡定的起身,计算了一下怎么走雷狮他们看不见以后,拉着埃米的手腕就往外溜。

"啊,嗯。"手腕温温热热的,心也跳得有些快,一定是那个蛋糕有毒吧。埃米这么想着。

评论

热度(38)